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吉隆坡住宿】吉隆坡 JW 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

2017年10月中旬到中国出差两个星期,回来后一个星期去了趟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 Costa Victoria 邮轮假期,之后回到家才第二天又因为一些私事,必须跑吉隆坡一趟,感觉最近是马不停蹄趴趴走的节奏,所以来到2017年12月,我乖乖呆在家里反省!><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话说那次中国出差入住 Marriott 旗下的酒店,因为当时有些促销而获得一晚免费酒店住宿,我决定用来兑换这次吉隆坡的住宿。
之前曾兑换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Hotel,地点和酒店舒适度不错,但这次既然可以选择更豪华的酒店,当然选更豪华的啦,所以这次兑换一晚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虽然我更想入住 The Ritz-Carlton,可惜兑换的条款不符呀!
这次难得升级到超好的房间,实在太开心,开文
简单记录这次入住的酒店呗!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 建于 1997 年,客房后于2010年翻新,时隔7年,酒店又于2017年再度翻新。我们入住的时候,酒店刚好来到翻新过程的尾声,虽然某些地方有些噪音和不便,但对于这次的入住体验还是很满意。 
这次带着爸妈和弟弟一起,我们选择开车前往吉隆坡,酒店提供地下室停车场,入住酒店的住客只需在柜台验证泊车卡,即可免费把车子泊在酒店提供的地下室停车场。
提前透过 Marriott 的手机程式 check in 酒店,抵达酒店时,前台早已把我的房间准备好,本来我兑换的是 Deluxe Room,来到前台时被告知免费升级去 Junior Suite,我当时立马眼睛发亮,开心到超想直接在前台撒花的说!
Junior Suite 的客房分成客厅、睡房和浴室,单一的区间都比我家房间还大,这种房间就是要跟家人前来入住,客房住了4个人还是非常宽敞,这次有赚到的感觉。^^

许多酒店都提供即溶咖啡,
JW Marriott Hotel有些特别,他们家提供咖啡机,使用咖啡胶囊冲泡咖啡,这是我特别喜欢的部分,自己也可以泡出精品咖啡!记得当年在深圳第一次入住金茂深圳 JW 万豪酒店,已经发现他们家提供咖啡机,近年换了一个咖啡机品牌,泡出来的咖啡更加香浓好喝。
入住酒店后,还有客房服务员专门送来的免费水果!
特大号的床,还有沙发,我们一家4口入住都睡得非常舒服!
因为房间太舒服,我把在吉隆坡的事情弄好后,除了晚餐,爸妈直接窝在酒店房间里泡咖啡看电视,我和弟弟则偶尔跑去
Lounge喝酒喝咖啡喝茶!
目测约50寸的电视机,房间和客厅各一台,大家不用抢电视频道。看我弟在翻箱倒柜,是要研究啥?

从房间,走过化妆间来到浴室。
浴室的浴缸、花洒和厕所都有隔间,空间超大,而且我们发现浴室提供的用品如沐浴液、洗发水、护发素、润肤霜等,都比普通客房的份量来得多,就是比较大瓶装的。
入住的时候,酒店在重新装潢当中,泳池也好像在做修缮工作。
早餐,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原来就在底楼,穿过这个豪华大厅就到了。
5星酒店的早餐有什么?其实就是很普通的中西式早餐,食物味道还可以,但我特别喜欢酒店提供马来西亚人的早餐——Nasi lemak、Roti Canai,甚至还有 Putu Mayam。

除此之外,酒店2楼的 
Executive lounge 提供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甚至夜宵,酒店金卡会员可以在这里免费享用美食,非金卡会员如果入住的客房提供 Executive lounge access 也可以使用。入住的时候,如果你是可以使用Executive lounge,酒店前台会发出邀请函。

很喜欢
Lounge的装潢和格调,来 Lounge 的住客都不会高谈阔论,反而是轻声细语的说话,因此我也喜欢这里的幽静,所以入住期间我过来 Lounge 多次,来到这里就窝着不想走了。
每天 5:30pm 至 9:30pm 还可以点酒精饮料。之前到中国出差爱上香槟和白酒,所以回到马来西亚继续喝!我对酒精饮料一窍不通,服务员虽给我介绍,但还是记不住(难道是初老症吗?)。
马不停蹄的外出,自己没察觉,不过看了照片才发现自己样子真的很劳累,果然30出头,要好好补一补和保养了。

酒店对面是 Pavillion,走出酒店大厅,过马路就到了。
晚上无聊在房间拍 Time Lapse
A post shared by Grace Yeoh (@ceres_grace) on
酒店隔邻就是 Starhill Gallery,从酒店大厅的长廊就可以穿过 Starhill Gallery,酒店四周被名牌服饰店铺包围,可能一不小心就败下名牌包包或服饰!住这里定力要非常好才行,要不就像我酱,没钱买名牌,所以完全不去看也不去想咯!哈~
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
地址:183,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5100 Malaysia
房价查询:Agoda | Booking
GPS 位址:N3.147808, E101.7138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