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2018。1。1

迈入2018年啦~

去年和前年都有在写回顾,今年依然简单的记录和回顾我的2017年。2017年的部落更新缓慢,心里有许多想写想分享的,无奈力不从心,很多时候下班回家后,眼皮都是撑不开,大脑不听使唤,难道这是初老现象?/(ㄒoㄒ)/~~
**********
延续去年的杂志撰稿,《Let's Travel 吃风》于2017年分别在4月、5月和8月份的杂志刊登我去年上海、苏州和重庆的游记。

今年烘焙最大的突破,就是学会烘焙海绵蛋糕和古早味蛋糕。
※海绵蛋糕食谱点击▷ 这里
※古早味蛋糕食谱点击▷ 这里

之前和朋友说到2017年出游次数,感觉今年好像有点小过分,看来2018年要收敛一些了。

2月中到Cinta Sayang Resort,虽然是受邀出席,但这3D2N真的玩得非常开心,还有机会体验打高尔夫。
※ Cinta Sayang Resort 点击▷ 这里
※高尔夫初体验,点击▷ 这里

3月跟同事到了一趟 Entopia,Entopia 就是以前的蝴蝶公园,现在升级以后,好玩多了,但价钱跟以前相比,也贵多了。
4月是我心念已久的日本之旅,15天去了黑部立山、合掌村、富士山等地方,文章还在努力当中。
※15天日本中部、北陆与东部自助游行程+花费 点击▷ 这里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 行程篇 点击▷ 这里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 交通攻略 点击▷ 这里
※日本行李托运和寄存服务!点击▷ 这里
※名古屋、高山、富山和松本住宿 点击▷ 这里
※横滨、富士山和东京住宿 点击▷ 这里
※飞騨高山 点击▷ 这里
※白川乡 点击▷ 这里
※上高地 点击▷ 这里

※松本 点击▷ 这里
5月在本地趴趴走,去了一趟The Habitat Penang Hill,月尾搭乘 ETS到吉隆坡参与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A post shared by Grace Yeoh (@ceres_grace) on
6月两趟带着爸妈去旅行,包括6月初的天秤星号3D2N邮轮之旅和6月尾的跨州自驾游。
※3D2N SuperStar Libra Part 1点击▷ 这里
※3D2N SuperStar Libra Part 2点击▷ 这里
※3D2N SuperStar Libra Part 3 ✿ Phuket Day Trip 点击▷ 这里
※宜力▷雾镜潭▷新寿活村▷江沙▷峇眼三目一日游点击▷ 这里

8月又带着爸妈去旅行,顺便带他们体验搭 Komuter,从双溪大年搭乘火车到泰南的巴东勿刹。
※泰南小镇巴东勿刹半日游点击▷ 这里
9月初带爸妈重游瓜拉古楼,然后又趁连假和同事朋友们去合艾,可惜马币不给力,花得很心痛。月尾则参与了双溪大年马拉松。
※2D1N 合艾吃喝购物行 第一天行程 点击▷ 这里
10月到中国成都和上海出差两个星期,因为在成都过周末,我抽出时间重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熊猫看几遍都不会厌。至于上海,时间太紧凑,除了走一趟南京路步行街,平时就是上班下班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点击▷ 这里
11月初飞到新加坡搭邮轮,这也是我2017年第二次的邮轮假期。邮轮假期回来后有因为一些事情,马不停蹄开车到吉隆坡,月尾是我和友人的年度活动,参与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5D4N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 Costa Victoria の 邮轮假期 点击▷ 这里
12月最乖了,除了看场电影、圣诞节外出血拼之外,周末几乎窝在家里,因为要策划下一趟出游的行程,至于到哪里?先卖个关子咯!

一年何止这些,当然还有更多,不过继续写出来就是一笔流水账了。这里简单的2017年回顾和记录,感恩部落带给我许多不一样的体验,让我接触更多美好!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继续给我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