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合艾住宿】The Bed Hotel Hatyai โรงแรมเดอะ เบด หาดใหญ่

2017年9月10日 星期天
话说我已经3年没到合艾了,但朋友们都质疑我这说法,是真的。。。翻看部落记录,上次和一班朋友到合艾吃喝购物是2014年的事情,虽然这期间依然有到泰国逛,但没去合艾呀~

好啦,找到这么冠冕堂皇的借口,时隔3年,我再度约了一班朋友,办个合艾2天1夜吃喝购物团。安排住宿,本来想入住之前住过的 Centara Hotel Hatyai,后来看到网友介绍 The Bed Hotel Hatyai,看到酒店外观就被吸引了,衡量价钱后,我们选择The Bed Hotel Hatyai。
这是一家以童话故事为主题的酒店,这些故事通常是我们小时候耳熟能详的睡前故事,我想这可能是酒店命名为 The Bed 的原因?
办理入住手续非常简单,我们透过 Agoda 预定,到酒店前台出示预定单据,同时每一位住客必须出示护照,负责人核对后,向我们收取RM150抵押金。收取抵押金后,负责人给你开张收据,一定要把收据收好,退房时酒店方凭收据归还抵押金。
一走进酒店大厅就被儿童游乐房给吸引了。
木马、滑梯、熊熊等,带孩子来度假的父母,小孩应该会赖在这个地方不想走吧?(其实我也想赖在这里 :p)

酒店大厅旁的休闲空间挺宽敞舒适的。

The Bed Hotel 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8分钟步行至 Lee Garden Plaza
※3分钟步行至 Kim Yong Market
斜对面和隔壁都有 7-11
附近有多家食店
走出酒店就可以找到 Tuk-Tuk,如果找不到,可以跟酒店柜台说一声,柜台负责人很乐意帮你找 Tuk-Tuk。从酒店搭乘Tuk-Tuk至市中心任何地点,每人一律 THB20,超过市区范围最好事先跟司机议价。
酒店电梯的按钮,感觉很高科技,哈哈~
我们一共6个女生,订了3间Superior房间,当我们打开房门的时候,大家的反应都是“哇,好大”,没想到 30 m² 的房间是这么大,当下觉得这酒店 CP 值实在太高了。

每间房内设有32" 电视机,但这么大的房间,32" 电视机显得太小了,但没关系,我都看不懂。电视播放的节目基本上来自本地电视台,但其中朋友竟然可以收到中文频道?有点纳闷,百思不得其解?
卫生间的空间也是很大。
酒店提供洗漱用品如牙刷、牙膏、沐浴液、洗发液和吹风筒。
热水壶、免费的咖啡和茶包,还有小冰箱,且冰箱内有两瓶免费矿泉水。
卫生间另一边连接洗澡间,洗澡间和马桶之间又有隔间。我喜欢这种设计,而且卫生间和洗澡间的干湿分离格局也是不错,至少洗澡水不会把整个隔间弄得湿哒哒的。

但纳闷的是,卫生间和洗澡间与房间的隔间只有一个门,如果一人在使用洗澡间,那么另外一个人就无法使用卫生间,甚至无法到小冰箱取东西。
每间房间都有自己主题挂画,我住的是美人鱼。
另外朋友的房间,视觉上比我们的房间还大,其实是房间的格局,让人在视觉上觉得比较宽大,其实是一样大小的。
同样是32 “ 电视机。
朋友的挂画主题是白雪公主。
另一间房间的挂画主题是长发姑娘,这全是小时候听过的童话故事,特别有亲切感。
酒店附属咖啡馆 S’Cafe,试了其 Cappuccino,虽然淡了一些,但还可以啦,“摆盘”设计不错,咖啡馆装潢又舒适,重点是一杯热Cappuccino才THB40。
咖啡馆内摆放童话故事的插画,看看插画的签名,好像是当地某插画家的画作?我对画作没研究,就不太懂了。

喜欢泰国的咖啡馆,因为环境装潢都不错,咖啡味道还可以且不贵,要不是兑换率低迷,我真想常常去泡咖啡馆。
个人觉得这家酒店 cp 值很高,双人房一晚大约 RM140,30 m² 的房间非常宽阔,king size 超大床褥,超大的浴室,单单这些已经值得了。因为酒店在马路旁,晚上偶尔会听到车辆路过的噪音,过了晚上11点就会比较安静,除了这个问题,其他一切都不错,个人挺推荐这家酒店。

The Bed Hotel Hatyai โรงแรมเดอะ เบด หาดใหญ่
地址:170/1-2 Supasarangsan Road, Hatyai, Songkhla , Downtown Hat Yai, 90110 Hat Yai, Thailand
面子书:the bed hatyai
房价查询:Agoda | Booking

18 条评论:

  1. 哇!还蛮干净舒适的呢!
    好久都没去Hatyai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酒店不错,下次去可以考虑。
      但现在兑换率很差,不怎么好买了 ><

      删除
  2. 我年頭才去!好想會去吃吃喝喝,特別是買堅果~~下次try這家hotel!

    回复删除
  3. 这酒店超有feel的哦!我好喜欢呢,可以跟男友去这里居住呢!

    回复删除
  4. 上一次去合艾时就有考虑这家酒店但是同行的朋友认为在合艾绝对可以找到价钱更便宜的住宿所以就酱与The Bed擦肩而过了。应该还会安排时间下合艾玩,下次一定要入住The Be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合艾的确可以找到更便宜的酒店,但偶尔住有特色的酒店也不错!;-)

      删除
  5. 如果有机会去就试试看这家酒店,呵呵!

    回复删除
  6. 好不错的酒店。单单是拍照的角落都很多了呐!

    回复删除
  7. 一晚RM140,C/P值真的好高!
    而且看起來裝潢也很棒,常常看到你們介紹,
    讓我真的好想趕快去泰國玩一趟,
    無奈時間不夠,曼谷還是合艾,泰國又有太多我想去的地方,
    期待你下一次能介紹更多合艾有趣的地方讓大家參考參考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曼谷和合艾各有特色,不过还是曼谷比较多好玩的地方~

      删除
  8. 看起来很不错耶~我之前去合艾住比较远的地方。下次有机会可以试试这个家!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