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双溪大年】高尔夫初体验 | Mizuno Golf School | Cinta Sayang Resort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小时候对于 Cinta Sayang Resort 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尔夫球场,当时还不知道原来这里同时也是度假屋,可见这里的高尔夫球场的名气多么响亮,就连我这个外行人都知道。

Cinta Sayang Resort 的高尔夫球场拥有国际标准的18洞设定,来到这里一定要体验打高尔夫。很喜欢高尔夫 球场犹如辽阔大草原的氛围,感觉除了打高尔夫,就是要欣赏这种美丽风景,在这里可以看到吉打州最高峰 ——日莱峰哦~

*Cinta Sayang Resort 介绍点击这里
既然我是外行人,国际标准18洞的高尔夫球场当然没有我的份儿,还是乖乖的在 Mizuno Golf School driving range 当个学生。
Mizuno Golf School 为爱高尔夫特别是初级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有趣和激励的环境,让他们进一步的发展技能。
Mizuno Golf School 提供的训练辅导仪器包括 Flightscope Xi Tour、Simulator Optishot、Explanar Junior Golf Training Aid、Putting Analysis (TOMI)、Focus Band & Body Track Analysis。
经过教练的讲解,我才知道学习高尔夫也可以那么高科技的。教练做示范,穿在教练身上的仪器和脚上踩着的传感地毯,都是直接连接到分析电脑,当使用者挥杆后,这些数据会传送到分析电脑上,教练根据这些数据,做出分析然后在给予使用者一些提升技巧的建议,这样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还是先来学习站姿、握杆、挥杆等动作,但我是“有姿势就冇实际”那种,缺乏天分呀ㄒoㄒ
挥杆不行,我来试试推杆。。。结果,我不想说了 ㄒoㄒ,
我打高尔夫的天分有待加强,不耽误大家,我们直接跳到参观高尔夫球场吧!哈~

我们坐上高尔夫球电动车游览这面积22公顷的Cinta Sayang Resort 高尔夫球场。
导览员说这是 Cinta Sayang Resort 高尔夫球场的地标,也是难度数一数二的场地。



风景宜人,一片绿意盎然,虽然太阳有点晒,不过却不阻我拍照的乐趣。虽然很想在这里打高尔夫,不过先等我在 Mizuno Golf School 学会基本的技巧吧!哈哈~
一直认为高尔夫是有钱人的玩意,来到这里才知道 Mizuno Golf School 提供的高尔夫课程,价格挺亲民的,就像我这样的小资女也有能力负担的价钱。如果你想体验打高尔夫的乐趣,不妨考虑到 Cinta Sayang Resort 的 Mizuno Golf School 签个学习配套,说不定你会爱上高尔夫,也说不定你是下个老虎伍兹呢!

Cinta Sayang Resort
地址:Persiaran Cinta Sayang, Sungai Petani 08000, Kedah
电话:+60 4 441 466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