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约稿】《Let's Travel 吃风》第146期 | 2016年12月号 | 浮罗交怡 Pulau Langkawi 上山下海之旅

不知不觉来到2016年12月份,也是配合吉打州旅游年,为《Let's Travel 吃风》撰写吉打旅游稿件的最后一期了。

《Let's Travel 吃风》12月份的假期新鲜号,除了介绍许多好玩好看的景点,同时随书附送中国六大城市攻略和Tuk-Tuk车行李牌。如果你将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期间前往泰国旅行的话,还有机会赢取礼物呢,至于如何参与,你们赶紧上《吃风》面子书了解详情吧!
回到吉打州旅游撰稿的话题,我想借此感谢主篇和《吃风》杂志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把吉打州旅游景点介绍给大家,当然还有许多旅游景点无法一一尽录,但至少做到把吉打各县市主要景点美食给介绍出去。我也会继续发掘更多吉打州旅游景点,以后如果有机会再给大家介绍,当然我也会继续在部落里分享。

如果你有跟进吉打旅游介绍,那么你会发现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景点还没介绍,那就是浮罗交怡啦。其实大家都知道浮罗交怡,阳光、海滩,还有免税天堂是多数人的印象,那么你可知道哪些非去不可的景点?
个人觉得浮罗交怡有三个非去不可的景点,那就是于2007年6月1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世界地质公园的Machinchang Cambrian Geoforest Park,Kilim Karst Geoforest Park和Dayang Bunting Marble Geoforest Park。

之前因为公事而忙碌,也没太多时间,只能安排周末到浮罗交怡2天1夜游,由于时间紧迫,唯有选择到Gunung Machinchang,从高处将山与海的景色一览眼底。当然,如果你要到浮罗交怡游玩,建议至少安排3天2夜的行程,如果要玩得更轻松,又想玩遍以上的地质公园,那么至少也要5天4夜了。
这期杂志精彩内容多得是,因为这些日子比较忙碌,我也不多做介绍了,你们自己买杂志看呗。大众书局、MPH、Borders、7-11、纪伊国屋、myNEWS.com和各大报摊都可以买到《Let's Travel 吃风》杂志。
以下是我今年在《Let's Travel 吃风》杂志的吉打旅游撰稿,吉打州也有许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以后别说吉打州没有旅游景点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