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潮流时尚】小资女的串珠手链 ✿ SOUFEEL 索菲尔 (文末送优惠券)

常留意时尚单品的你,近期是否被正夯的串珠手链烧到?

年前得知串珠手链这潮流单品,友人买了某品牌的串珠手链犒赏自己,我看了也挺喜欢,有些心动。后来到商场询问价钱后,觉得价钱一点儿都不亲民,唯有望门兴叹,打消念头。

不久前接触到 索菲尔(SOUFEEL),一家网络崛起的平价珠宝品牌,正合我这小资女的心意~
索菲尔(SOUFEEL)成立于2009年,源自于英国,集设计,生产,宣传,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时尚珠宝品牌。目前在欧美与亚太地区都有架设官方销售网站,所有的串珠与手链皆为925纯银制作,串珠主要系类有旅行、新年、生肖、星座、花间、海洋等。同时也可以自行设计、搭配,让我们为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打造独一无二的串珠手链。
索菲尔的产品材质由目前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公司 SGS 认证,所以产品都是925纯银制品。官网注明说,如果你证实索菲尔珠宝不是925纯银制品,他们给予你订单金额3倍的赔偿。
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串珠手链,其实很简单,只要两个步骤就行了,也就是选择手链,然后选择串珠。

手链的尺寸很重要,我手腕周长15cm,预留2cm的串珠空间,所以我选择17cm的基本款纯银手链。索菲尔同时提供皮绳与手环,当然也可以选择,不过我自己偏爱手链。
接下来选择串珠。官网的串珠玲琅满目,我一开始看了都觉得眼花缭乱,无从着手。

如果你对于如何搭配串珠没有概念,那么可以先从 Bracelets > Charm Bracelets 或 Charms > Sets 着手,网站的搭配很漂亮,我是先从这里学习如何搭配,再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串珠,以组成自己专属的手链。
看了搭配建议,我就从自己喜欢的主题开始游览。
我最喜欢自然系列,从“自然系列”众多串珠中选择了 Forever Garden 和 Pink Flower Love,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两款串珠,真的无法解释,那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只看一眼就觉得非这串珠莫属了。 

两个串珠有些单调,我再选一个串珠,让手链整体看起来比较丰富。“自然系列”的两个串珠设计有些复杂,另外一个就选择设计简单一些,所以从“爱系列”选择了Heart to Heart。
另外,不要忘记定位珠或安全链,除了作为定位用途,也可以防止串珠掉落。
根据自己的喜好次序,把串珠串起来就好了~
终于有了自己专属的串珠手链,感谢索菲尔让小资女有一个可负担的珠宝选择,小资女拥有串珠手链不再是梦想。
这手链百搭,而且可以根据场合、穿戴等变化各种造型与风格,我觉得这就是串珠手链的魅力所在,导致她风靡全世界的缘由。
总括来说,索菲尔是个平价且品质不错的品牌,如果你想拥有一条串珠手链,但预算有限,索菲尔绝对可以列入你的考虑范围。
SOUFEEL 索菲尔
面子书:Soufeel Jewelry
那么,心动不如行动咯!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结账时记得输入 MY5 优惠券代码,可获得5%的折扣哦~ 
(优惠券有效期限:即日起至2016年8月7日)

7 条评论:

  1. 有些心动了。。。。那朵花好像我有送过你的那朵是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那朵花很像 ^^
      我喜欢 Bling Bling 花的饰品~

      删除
    2. 原来喜欢Bling Bling 花吖~我记录了^^

      删除
  2. 不错不错, 看得我也心动了, 正好可以给我下一趟出游来一点不一样的搭配

    回复删除
  3. 很好看呢,戴起來很“女人”...
    你要加油把它“填滿”,嘿嘿~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