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吉隆坡美食】强记补品 Keong Kee Herbal Soup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强记补品是我一直想来品味的老字号,没想到就距离我入住的 Furama Bukit Bintang 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因为被严重的塞车耽误我们一整个上午的行程,已经差不多下午4点了,我们都还没吃午餐。入住酒店,安置行李后,已经下午3:45,听说强记补品下午4点开档,我们打算提前步行过去碰碰运气,还真给我们遇上了。
强记补品位于半山芭邵氏广场(Shaw Parade)门口(余仁生店面)对面大树下,摊子旁有个停车场。据说,强记补品是在半山芭经营多年的老字号,主要售卖药材汤,椰子炖鸡和咖哩山猪肉是招牌佳肴,也有野味如水鱼、牛鞭、飞鼠等。
来到这里必点的椰子炖鸡,听说开档后大概短短2个小时内卖完,我们在开档不久过去,立马点了这道汤品。 浓郁的药材炖鸡,配上淡淡的椰香味,非常开胃好喝,这盅汤我们可喝到见底。唯一要投诉的是椰子太小 了,不够喝呀!:p
点了椰子炖鸡后,我突然短暂失忆,忘了这里还有哪些招牌菜,就让老板介绍,我听到老板说焖猪脚,不假思索的点了。我就是很喜欢吃焖猪脚,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奇怪,我既怕肥却特别爱吃这些超多油脂的食物,尤其是猪脚。

这个焖猪脚很够味道,不过猪脚稍微韧了点,焖得不够透烂,我想如果再焖得久一些那会更好吃。
油菜稍微川烫后,淋上酱汁即上桌。油菜还保有脆脆的口感,只是觉得酱汁偏咸,我不太喜欢这酱汁。
我们三个人,点了三样菜肴、三碗蒸饭和一杯水,一共RM31.60。在吉隆坡吃到这样价钱,我们都感到非常合理。食物大致的好吃,尤其是椰子炖鸡,使用真材实料,绝对值得推荐。
强记补品 Keong Kee Herbal Soup
地址: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4pm­ 至售完为止

2 条评论: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