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双溪大年美食】阿南面 | 华强茶室 Kedai Kopi Wah Keong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好一些时间没到双溪大年吃早餐,今天因为要到 TM Point 弄 e-billing,提早来到双溪大年,顺便吃个早餐再办正事。TM Point 位于Jalan Petani,与二街(Jalan Dewa)相隔一条街,我们为了方便,打算在二街吃早餐。

早上的二街非常热闹,有好多美食选择,国记茶楼巷弄的粿汁、好像开始做早市的新益华餐室、一街之隔的中兴茶室等。今天我们到华强茶室去,记得以前常到这里吃早餐,却发现部落并没有记录这家茶室,哈~
题外话:从2016年1月1日起,凡使用传统邮寄账单的TM用户,当局将征收RM5的服务费,使用 e-billing 则无需额外付费,如果你不愿意付这服务费,提前做 e-billing 吧。

来到华强茶室,当然要吃阿南面。记得很久以前第一次点这面食,平平无奇的外表,那时候我对于食物非常“外貌协会”,视觉告诉我那面食不好吃,不过我错了。

据知,阿南面的面条,是老板自制的,每天新鲜制作,不含防腐剂。用沸水川烫过的面条,沥干,与烫过的豆芽盛在碗中,加点酱油和油渣,配上鱼饼与叉烧,再撒些青葱,看似简单的面食,但香喷喷的油渣,香味四溢,一开始已经俘虏我的嗅觉。稍微将面条搅拌,吃下第一口,那Q弹爽口的面条,没有我讨厌的碱水味,简单但不失美味,味觉也得到满足。
除了阿南面,这里也有云吞面、福建面和卤面的摊子,普通份量的面食一律RM3.30。



看招牌,就知道这也是一家老字号茶室。双大年二街周遭隐藏着好几家不错的老字号茶室,无论早餐或午餐都可以满足你的味蕾,走访双溪大年,看壁画之余,也来品尝美食吧!
华强茶室 Kedai Kopi Wah Keong
地址:20, Jalan Pengkalan,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早市;每隔两个星期天休息。
GPS位址:5.641380, 100.488044

4 条评论:

  1. Grace, 你推介好多美食丫。云吞面我大爱,我没去过 sungai petani 但我有兴趣看了你的 post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呀~
      有机会来找我玩,带你去Sungai Petani找美食 ^^

      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