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发生的事,旅途发生的事,有时是有趣的,有时是无聊的,有时是开心的,有时是愤怒的,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割舍。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美农美食】好记咖啡屋 Kafe Home Good Bedong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距离双溪大年不远的美农小镇,之前常路过但鲜少停留在这里找美食。今早再度路过,因为还没吃早餐,妈妈突然建议兜进美农小镇里寻找美食。

之前在朋友带领下,只到过全香茶餐室吃煮炒和招牌馒头,那是午餐时段,至于早餐,我们先到镇上兜一圈才做决定。
小镇大路两旁都是旧式建筑,后巷是巴刹,由于我们抵达已经10am了,巴刹小贩已开始收挡,这时我突然看到大路旁咖啡店在售卖福建虾面,立刻被吸引过去了。

我特别喜欢吃福建虾面,如果找到没尝过的福建虾面档,都会尽量找时间去品尝。这家的福建虾面味道虽然不错,汤头虾味四溢,不过个人认为汤头还不是我想要的味道,如果汤头虾味更浓郁,那这碗福建虾面就更完美了。
妈妈本来想吃卤面的,但老板说卖完了,只好点的爪哇面。卤面那么快卖完,心想这里的卤面一定很好吃,记录起来,下次再来试试。话说回来,这家的爪哇面不错,汤汁甜辣又带酸,非常开胃。
爸爸点了干面,这个味道不错,不会太咸,调味刚好,非常适合我们胃口。
点了Nescafe(RM1.50)和咖啡乌(RM0.80),这咖啡乌简直是超便宜的,现在很多咖啡店都卖RM1了,才RM0.80的咖啡乌应该很难找到了吧!更重要的是,咖啡泡得很好喝呀!
小镇常隐藏着不亚于城市的美食,但价钱却比城市的便宜大份,偶尔跑到小镇寻找美食,也算乐事呀。O(∩_∩)O哈!

好记咖啡屋 Kafe Home Good
GPS位址:N5.7286104,E100.5101055
无意间在店里发现这张老照片,征求老板同意后拍下来。这是好多年前的双溪大年地标——时钟楼。时钟楼现今依旧耸立在双溪大年市区,不过四周的环境建筑改变不少,自我懂事以来都不曾看过这样的环境氛围了。

2 条评论:

  1. 這一家我有吃過,好吃又便宜,老闆人也很親切,有時間會再去吃。

    回复删除

别急着离开,给我留个言吧!
希望可以跟大家谈天交流~ ^^

Booking.com